紅藍圓型爆閃警示燈/蓄電池/單電池 - 晶順工業有限公司

產品資訊

爆閃燈

產品列表

紅藍圓型爆閃警示燈/蓄電池/單電池

產品編號:AC0208

加入詢價單

石頭牌 紅藍圓型爆閃警示燈/蓄電池/單電池

產品優點:
  1. 我們燈的設計為自動點滅系統、設有光敏電阻、好處在於只要把開關切開後晚上會自動啟動、白天就會自動關閉、是為省電設計(其他廠商以人工方式開關電源、較為耗電)。
  2. 充電箱底座採用耐衝擊PP塑脂、具有優異的耐候性、不易破損與裂解。(其他廠商以無耐衝PP塑脂為主、容易產生裂解與破損)
  3. 爆閃燈燈殼為前面透明殼是PC材質,背面為ABS材質、不易破裂與斷裂是強化之設計。(不像其他廠商之產品碰撞後容易碎裂)
  4. 我們的爆閃燈罩有橡膠圈設計,可不怕雨天滲水導致產品損壞,亦可以防止碰撞破損。
  5. 我們的充電系統採用電線/插座之一體式的設計、不會到時沒電想充電卻找不到充電線的窘境。
  6. 一支燈桿黏貼兩張高級反光紙、反光係數高(就算爆閃燈不閃爍、夜間也有反光的效果)。

紅藍圓型爆閃警示燈/蓄電池/單電池

爆閃警示燈使用說明:
  1. 本產品內含充電系統,電池為免加水直流鉛酸電池。
  2. 電池應常保持有電狀態;沒電時,應立即充電。
  3. 當電池快沒電時,紅燈會先熄滅,只剩藍燈閃爍,即表示電池快要沒電,應立即充電。
  4. 請勿讓電池成無電狀態或過度充電,才可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5. 本產品夜晚會自動開啟,白天自動熄滅;有自動點滅功能,減少電池耗電時間。

關鍵字:

圓型蓄電池爆閃燈、圓型爆閃燈、爆閃燈 、蓄電池爆閃燈、交通安全設施、交通指揮、安全標記、安全標示、工安設施、安全維護、施工道路、安全警示、警用精品、交警、施工改道

詢價
產品搜尋
詢價清單 0
網站設計響應式設計工商黃頁商貿E站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