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六段式指揮棒 - 晶順工業有限公司

產品資訊

指揮棒

產品列表

三色六段式指揮棒

產品編號:0

加入詢價單

三色六段式指揮棒

型號:B-260BR6

產品特色:
雙色六段式 LED 指揮棒,不同於一般其他的指揮棒只用於交通指揮或事故現場,此雙色六段式轉換指揮棒,除了可指揮交通外,無論是登山野營、戶外夜遊或是演唱會、造勢活動等絕對都是您最炫的利器! 

除外,它的強力磁鐵還可讓您吸附於車上任何地方,即使在高速下行駛也不易掉落,帶隊出外登山露營時,更可讓您輕鬆的帶領隊友,不會讓隊友迷路喔!

六段式使用解說: 
第一段:亮眼紅光閃爍 
第二段:亮眼藍光閃爍 
第三段:紅光、藍光交互閃爍 
第四段:紅光、藍光交錯閃爍 
第五段:固定亮白光 

第六段:關閉

適用場合:

交通指揮、登山野營、郊外夜遊、演唱會、晚間夜出燈光不明、颱風天停電…

使用方式:
  1. 側身按壓式開關
  2. 使用3號電池4顆
  3. 底部設有強力磁鐵
  4. 〝贈送〞防滑手繩跟掛鉤各1個喔

管身材質:
PC材質(強度硬、剛性強)、並非一般市售PVC材質容易軟化變形。

關鍵字:

三色六段式指揮棒、六段式指揮棒、爆閃指揮棒、LED交通警示棒、LED警示指揮棒、交管棒、警示指揮棒、交通警示棒、螢光棒、高亮度指揮棒、交通安全設施、交通指揮、安全標記、閃光棒、安全標示、工安設施、安全維護、施工道路、安全警示、工地建設、社區巡守隊、交警、施工改道


詢價
產品搜尋
詢價清單 0
網站設計響應式設計工商黃頁商貿E站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