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拉門提高施工效率與安全,避免閒雜人等工作更放心 - 晶順工業有限公司

知識庫

工地拉門提高施工效率與安全,避免閒雜人等工作更放心

2023/02/14

工地拉門是施工地經常能看到的重要設施,除了主要作為隔絕的各種施工圍籬以外,為了更好的工程效率,就需要專屬的進出口,而這些能夠快速拉開、關起的剪刀拉門,就是在工程完成以前,主要的進出區域。另外利用工地拉門劃分內外,也可以有效排查所有進出的人士,萬一有有心人士要闖入,能夠提前進行阻擋,避免發生意外。

如果您也有這類施工專用高品質拉門的需求,晶順工業作為專業的工安設備商,由我們精心製作的伸縮剪刀門,就是您值得信賴的好選項。

石頭牌超高規格工地拉門,高品質、多種尺寸滿足不同需求

工地拉門提高施工效率與安全,避免閒雜人等工作更放心

晶順工業在工地拉門的製作上,具有極高的製作水準,並且在多個小細節的部分,都有屬於我們專門的生產技術。例如在所有的剪刀門門片上,晶順特別採用38MM的圓形鐵管進行製作,除了擁有更高的強度以外,也可以和多種固定扣進行連結使用,創造多種延伸用法。

除了基礎的鐵管以外,其他還有許多比他牌更優秀的地方,包含全自動粉體烤漆、耐衝擊PP煞車輪、183公分超高圍籬、加厚支架等,都讓我們的工地拉門,和尋常的剪刀門相比更加耐用。而在尺寸方面,石頭牌目前有6米、8米、10米、12米等規格,讓您可以根據不同的施工大小與需求,選擇適合的大小。

道路施工、倉庫、活動區域劃分也好用,工地拉門用於限制出入

除了常見的建築工地以外,實際上工地拉門還能用再多種不同狀況,以四點螺絲緊緊鎖上的煞車輪,可以迅速的移動,因此包含道路施工、倉庫管理甚至於大型活動的區域劃分等,都在剪刀門的運用範圍之內,只要巧妙且合理的運用,就可以讓工作人員有更好的工作環境,而不會被閒雜人等給攪局。


工地拉門提高施工效率與安全,避免閒雜人等工作更放心

詢價
產品搜尋
詢價清單 0
網站設計響應式設計工商黃頁商貿E站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