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構堅固、耐用度高,且能搭建快速的高優質施工護欄 - 晶順工業有限公司

知識庫

結構堅固、耐用度高,且能搭建快速的高優質施工護欄

2023/09/06

對於施工單位來說,施工護欄是相當常見的用品,不管是較長時間的建築工地,或者是臨時搭建的路邊施作,都必須使用護欄包圍並保護。而一個好的護欄,我們認為必須符合三個條件,分別是堅固結構、高耐用度,以及快速搭建三點,只有滿足這三個條件,才可以帶給所有工作人員,既安全又好作業的環境。

強大品牌「石頭牌」支持的施工護欄,品質、做工都是頂級

關於施工護欄的製作與設計,晶順工業作為經營多年的工安設備商,對於施工人員的安全一直都是最重視的環節。因此,為了提供更高等級的防護,晶順工業創立堅持製作良好工安設備的「石頭牌」,堅持著所有的相關產品,都是百分之百由台灣生產與製造,提供勞工朋友們高品質的內容。

而石頭牌的品牌經營,也在晶順工業多年的努力下,慢慢打響了名號,我們製作的施工護欄,除了在台灣同業與客戶間,擁有極佳的口碑,在全世界的範圍中,也有著極高的肯定,足夠強壯且精良的生產品質,都讓石頭牌的名號成為優良防護的代名詞,絕對是所有施工部門與單位,都可以信賴的高強度護欄。

結構堅固、耐用度高,且能搭建快速的高優質施工護欄

施工護欄多款專利設計,安全性、耐用度再升級

關於我們石頭牌的施工護欄,之所有受到全世界的肯定,多款的專利設計絕對是我們不容忽視的優勢點。在各類型的施工圍籬設計上,不僅選用了更加厚實、堅固的鐵管製作,更使用了專利的反摺彩鋼板工法,讓整體的結構更加強壯。同時,全自動化機械手臂焊接,也讓圍籬的安全性和耐用度,比起傳統人工有著更高的穩定度。

夜間施工也好用,施工護欄搭配警示燈快速搭建施工區

而針對施工護欄使用方面,除了基礎的堅固與耐用,如何快速搭建、快速撤離,也是具有時間壓力的施工單位,相當重視的環節。為了讓業者更好的搭建與撤離,我們所提供的各項圍籬、護欄,都有良好的堆疊與拆組裝模式,藉由這些模式的幫助下,可以用最簡單的方式,將施工所需的領域快速分割,讓施工現場安全更有保障。

結構堅固、耐用度高,且能搭建快速的高優質施工護欄

結構堅固、耐用度高,且能搭建快速的高優質施工護欄

結構堅固、耐用度高,且能搭建快速的高優質施工護欄

而針對夜間安全的部分,不管是衛工圍籬、槽鋼護欄還是紐澤西護欄,都可以和各種爆閃燈、LED警示燈進行融合。在圍籬方面,晶順工業更擁有圍籬固定架的專利,運用固定架搭配警示燈,就可以快速地搭建,即使是有高低差的區域,也可以毫無障礙的架設,藉此克服各式各樣的道路夜間施工情況。

詢價
產品搜尋
詢價清單 0
網站設計響應式設計工商黃頁商貿E站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