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放心的用路環境,高品質防撞桿保護用路人致命危機 - 晶順工業有限公司

知識庫

能夠放心的用路環境,高品質防撞桿保護用路人致命危機

2023/11/29

防撞桿在道路行駛方面,具有許多重要的意義,除了其本身用來緩衝、防撞的功能以外,橘黃色的外觀也會達到一定的示警作用,讓用路人可以清晰地看見。而作為大量使用,同時可能需要經常性替換的物品,在品質和耐用度上,還是要有極高的要求,如果找到了品質不佳的廠商,很可能會造成不好的影響。

例如在外經歷各種風吹雨淋後,劣質的防撞桿可能會很快的變形、褪色,這樣就沒辦法發揮應有的防撞以及示警功能。而對於保養單位來說,因為品質不佳而需要經常替換,不管是人力的分配,還是經費的消耗,都會遇到一定困難,想要發揮保護用路人的作用,「石頭牌」晶順工業提供的各類防撞工安設備,才是您最佳的選擇!

多款防撞桿、桶、護欄,完整切分正確路徑

為了提供不同的情境使用,晶順工業在防撞用具上,具有許多不同的分項,其中包含防撞桿、防撞桶、防撞護欄等,都是我們可以提供的商品。這些防撞用具可以用在多種情境,例如道路安全島分隔、標示岔路方向、雙向車道的分隔等,正確的擺放與安裝後,不僅可以達成防撞功能,也能讓路線的走勢更加清晰好理解。

防撞桿材質自由搭配,安裝簡單更換超方便

晶順工業的防撞桿材質,主要分有三種,分別是以PE、EVA、PU三種塑膠材質製作,這三種在材料的特性上雖然相似,但還是略有不同,可以根據需要的強度和功用做選擇。而這三種類型都是以一箱12支的方式提供,並且每個都有三個螺絲固定孔,當要裝設在柏油路上時,只需要用三支符合規格的螺絲,就可以快速安裝與更換,相當方便。

能夠放心的用路環境,高品質防撞桿保護用路人致命危機

高規格護欄與防撞桿搭配,各類臨時施工設備提高工安等級

除了防撞用具之外,晶順工業還有一系列專屬於道路施工的工安設備,例如施工護欄、電動旗手、交通錐等,可以架設在道路上,將臨時施工區域進行圍繞,讓內部的施工人員可以的安全得到保障。

而根據每個施工人員本身,我們也有專屬的個人配備,例如反光背心、反光外套、指揮棒、防護頭盔等,與防撞桿相同,除了材質本身鮮豔的反光顏色之外,也會貼有高強度的反光貼紙,讓用路人在夜間行駛時,也能清楚的看見所有施工人員。

詢價
產品搜尋
詢價清單 0
網站設計響應式設計工商黃頁商貿E站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