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牌鋼索式防墜器(15米) - 晶順工業有限公司

產品資訊

防墜器

產品列表

石頭牌鋼索式防墜器(15米)

產品編號:KC0123

  • 規格:Ø 4.8mm鋼索 +旋轉勾
  • 全長:15M
  • 石頭牌防墜器系列產品符合CE認證:EN360:2002
加入詢價單

石頭牌鋼索式防墜器(15米)

規格:Ø 4.8mm鋼索 +旋轉勾

全長:15M

石頭牌防墜器系列產品符合CE認證:EN360:2002

石頭牌鋼索式防墜器(15米)

石頭牌鋼索式防墜器(15米)

石頭牌防墜器使用說明:

【一】防墜器使用前
  1. 請務必先需檢查裝備,確保裝備處在可使用的狀態並可正常使用。
  2. 需檢查救生索回收的性能以及制動性能是否正常,救生索是否有鬆弛。
  3. 螺絲、鉚釘需在緊鎖狀態,不可鬆脫。
  4. 外殼狀態不可有破裂、變型或其它損壞。
  5. 貼紙上的資訊內容要清晰,可閱讀的。
  6. 鋼索若有被切割或織帶有被燒傷、骯髒、車縫線斷裂或有化學物質殘留,則不可使用。
  7. 掛鉤外觀與功能需正常,若有損壞、生鏽、鬆脫的現象則不可使用。
【二】錨點

錨定裝備或錨定點需高於使用者所在地上方。錨點需符合EN795或EN362標準,掛點位置需避開墜落及擺動造成的危險,擺動造成的最大角度為±30°(如圖一),掛點最少的強度為12 kN。
石頭牌防墜器使用說明1

【三】連接到全身背負式安全帶
一般高空作業時會把安全鉤掛到背後D環如(如圖二),但在進行攀爬梯子作業時,需把安全掛鉤掛到胸前D環處(如圖三)。高工作業時,需搭配全身式安全帶使用,全身式安全帶需符合EN361(通過CNS14253)標準。

石頭牌防墜器使用說明2

【四】作業環境
周遭環境需確認沒有可能造成使用上的危險,或影響產品材料性能的疑慮,例如: 化學試劑、溫度、鋒利邊緣、磨損、導電性、紫外線及其他氣候條件。

【五】最小安全距離
每次使用前,需確認工作環境有足夠的活動空間,一旦有墜落事件發生時,使用者不會撞擊地面或其它障礙物。(如圖四)

淨空距離C= (SRL拉出距離D-錨點垂直至平面距離A)+ 最大剎停距離(AD)+ 0.456 m (安全係數)

石頭牌防墜器使用說明3

關鍵字:垂直移動防墜器、防墜落、15米鋼索

詢價
產品搜尋
詢價清單 0
網站設計響應式設計工商黃頁商貿E站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