鋁合金救援三角架 - 晶順工業有限公司

產品資訊

救援三角架

產品列表

鋁合金救援三角架

產品編號:FB0203

  • 救援三腳架適於下水道作業侷限空間,含人孔水槽、電力、電信及其他地下水道作業。
加入詢價單

鋁合金救援三角架

救援三腳架是使用於應急救援行動的安全防護器材,採用工程力學模式中最為堅固及穩定的三角型金字塔結構構造而研發製作。

此產品具有多項功能優點,其體積小、重量輕,可快速搭建和拆卸特點,可收縮的功能便利於儲藏和運輸,是市場上最便利快捷的應急救援安防器材首選。

  • 規格:附20米鋼纜捲揚器
  • 適用場所:
    適於下水道作業侷限空間,含人孔水槽、電力、電信及其他地下水道作業。
  • 特性:連接手動捲揚器使用,以營救伙伴及防墜之作業。
  • 材質:採用方型鋁管,鋁合金材質,伸縮式設計可調高低收納用。下端支力點附加止滑襯墊,並可隨地形調整角度以穩定牢靠。
  • 淨重:24公斤
  • 承載力:200公斤(限1人)
  • 救援三腳架符合CE認證

鋁合金救援三角架特性

承重
300KG
材料
阻力
22KN
鋼索長度
20M
延展長度
220CM
齒輪比
05:01
閉合長度
120CM
破斷力
500KG
最大吊裝重量
1600N
質量
≦30KG
鋁合金救援三角架介紹

救援三腳架產品說明:

一、工程救援三腳架的用途

可廣泛用於水、電、通訊、礦山、機械、建築、深井、懸崖、高空等行業的施工和檢修及救援工作。

二、工程救援三腳架的結構及其配件由三角支架、手動絞盤、吊索、滑輪等組成。

三、基本配置
  1. 頂頭部:高強度鋁製。
  2. 吊環螺栓:一個配置在中間,一個配置在後面以便安裝設備。
  3. 支架:配有可伸縮推動桿,使得支架可上下活動。支架底部配有鋼質支座具穩定性,能在高低不平地面使用。
  4. 手動絞盤:20米鋼纜。
  5. 鏈條:安全鏈條具備降低水平力之功能,以防止支架滑落。
▲頂頭部
▲手動絞盤
▲支架底部
四、工程救援三腳架安裝說明
  1. 將三腳架平放於平坦堅硬地面,打開支架將定位推銷推入固定孔調整支架長度。
  2. 將三腳架立起並用栓鎖固定。
  3. 確實檢查支套安置穩固。調整可伸縮支架,檢查三個支撐點在同一平面上,安裝好鏈條並使用鏈條接扣將鏈條鎖住。
  4. 請注意:安裝使用鏈條時,請小心勿被鏈條絆倒。
  5. 確實檢查定位銷是否牢固,位置是否合適。
  6. 確實檢查鏈條安裝在支架底部,以防止因水平力引起的滑脫。
  7. 使用三腳架時操作人員必須配戴防墜裝置。
五、工程救援三腳架的收起
  1. 按壓連鎖桿,並將支架收合。
  2. 腳架平放於平面上,取出定位推銷後收起支架。
六、工程救援三腳架的使用方法

使用時搖動手動絞盤的搖把,立即控制吊索的上下,從而達到救援的目的。手動絞盤帶設有安全自動鎖裝置,當在上升時發生意外,突然停止搖動搖把,負荷物或人不會往下掉落。只有向下搖動才向下活動。

七、工程救援三腳架的保養維護管理
  1. 救援三腳架是起重設備必須定期檢查,每次使用前要檢查吊索是否能正常圍繞在鉸輪上。
  2. 定期檢查吊索的連接接頭是否夠牢固。
  3. 絞盤上的吊索在開放時需要留有三至四圈,以確保吊索不滑落。
  4. 救援三腳架應存放在乾燥處,不得與酸、鹼等腐性液體存放在一起。

關鍵字:救援三腳架人孔吊架,三角救援架三角吊架,救援架吊車捲揚機三腳架,三角吊架

詢價
產品搜尋
詢價清單 0
網站設計響應式設計工商黃頁商貿E站通